close



今天的高雄雲霧厚陽光不露
天去卻熱得不得了

在二元咖啡(飲品超貴)
賺了一杯非常昂貴的金桔檸檬
結束了一場無意義的對話後
我騎著小橘子
兜到一旁愛河拍照

其實今天陽光沒露臉
天暗得就快了
所以傍晚拍出的相片看起來特不漂亮

只能等到天全黑後
耀眼霓虹才在相機螢幕裡顯得迷人

在國賓飯店這邊拍拍
發現國賓雖然年事已高
但晚上拍起來真漂亮。

從此岸可以望見對岸電影圖書館已點著藍色霓虹
遠看來頗吸引人
於是決定騎過去再拍個幾張
沒想到
俗話說得好:不去則已,一去驚人
痞子英雄竟然在電影圖書館前辦座談會耶!!
坐在那裏跟大家談的是蔡導、導演娘和一名不知名者!

坐著談啥?
談音攝人生
看來是一場配合2009年青年音像創作聯展的活動
會場座位必須事先預訂



當然
你要是像我一樣到現場才發現
還是可以像看熱鬧一般在一旁東繞繞西繞繞
邊繞邊聽講

我自己覺得這樣輕鬆多了。

走走拍拍
拍拍走走

我聽到現場開始發問
問的問題是甚麼我記得不太清楚
但蔡導的回答
我聽得很清楚
他說:在這一行,磨練是不能缺少的。所以一定要去實習,從實習裡學習。

是啊,這是千年不變的老道理。
做哪事情不需從基礎工打起呢?
最近有太多人在我耳邊重談這句老掉牙卻中肯得要命的老話。

我或許想當個詩人
我或許想當個老師
但是萬丈高樓總是平地起
不論是痞子或是英雄。

我有沒有可能是一個老師
又是一個詩人
又是一個有錢人呢(太庸俗,但很實際)

呼......下一點小雨
希望明天會涼一點
高雄悶熱好幾天囉。


【以下為現場照片】









兩人會交替回答問題。




導演娘在回答,蔡導也很認真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