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之前(暑假)
就一直說要去看芭小姐的****
結果放了假也不知道到底在瞎忙什麼
忙得忘了芭小姐的存在

幸好前幾天想說很久沒去高美館
就上網查高美館的展覽
才發現芭小姐還在高美館等我去看她XD

而且好巧不巧
剛好就剩最後一天



之前自以為芭小姐的****
裡面展出的是芭小姐的演化過程+各種特殊芭比
沒想到只猜對一半

因為全部都是各種經過設計師改造的芭比ㄦ

之前看現代小說
會覺得部分(文學)作家的思想實在是難以推敲或捉摸
不過這天看過了芭小姐的****
才見識到
裝置藝術的境界真的是
非常高深。

於是乎一下子芭小姐就把我們打發了





相較上者
建築展比較深得我心。
台灣建築戰後的發展
沒想到也有像臺灣文學一樣的發展過程
不同的是
建築發展由於建築師的故鄉背景
常常會有很多故鄉特色
或是思念故鄉的情感在裡頭

這其實也是我這種凡人平時所意想不到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的眼光普遍長成狹窄的狀態(也就是傳說中的目光如豆)





話說回來
來高美館除了是要提升一下氣質
更重要的是想來拍拍種滿小葉欖仁的人行道
不過人行道上來回慢跑、騎腳踏車的人實在太多了
結果
只好作罷。
實在搞不懂腳踏車為何讓大家競相追求
小時候
只有小朋友跟老人愛騎腳踏車
街上乾乾淨淨
老人和小朋友身上也乾乾淨淨
不會穿上什麼減低風阻的專用緊身衣
反正去找老朋友聊聊年輕時的往事
或是去找同伴出來公園玩耍
並不需要你騎多快
風阻也不會影響你想去的方向。

上面多扯了

自從開始拿比較大台的相機
拍別人的機會
多太多了
拍自己的機會
根本微乎其微
畢竟不想為了拍一張自己
扭斷自己的手腕



這張我蠻喜歡的
位置很不錯
背景也實在很設計感



孩子就是孩子
跟我一樣天真無邪


真的很久沒來高美館
久到人工湖都生出來了
被放生在這裡的動物
也不知道生了幾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